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与大美雪乡来一场风花雪月的邂逅 赴会梦幻之旅 相约冰雪奇缘

浏览次数: 日期:2016-11-26 14:20:33

爱上雪乡,跟了解一个人一样,相遇时,你对她的初印象停留在表层。再往下走,记住她的每一个胡同,每一个转角,每一次日出日落和每一处挂满雪帘的屋檐。无论是与她梦里相见还是朝夕相对,磨合的阶段让你们相知,最终融入这冰雪的童话世界。

雪乡雪景之源观赏区 (2).JPG


雪乡雪景之源观赏区 (3).JPG



冰与雪铺就的一望无垠的茫茫林海中,裙摆拂过皑皑白雪,一处冰雪童话、充满浪漫气息的雪之故乡惊艳乍现。温馨质朴的情愫在雪花相拥间缠绕绽放,倚靠着农家小院的木栏杆极目远眺,视野开阔美好,背后是温柔环绕,这样的意境,叫人怎能不动真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当木刻楞的建筑风格与罗曼蒂克完美交融,就好像在街角转了一个弯便遇上了雪乡的淳朴与自然,雕刻般的木质建筑不仅艺精湛细腻,造型别致,而且还将画面中的你展现的姿态自然、清新洒脱。看到这样一座东北传统的民俗建筑,你很难不把它与爱情这样神圣的字眼联系到一起。


图片4.png


爱上大美雪乡,寻梦雪景之源,赴会梦幻之旅 相约冰雪奇缘。中国雪乡充满奇幻雪景与童话般的爱恋,用代表纯真与唯美的白色见证你所有的真挚感情,在雪乡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奇幻美景中,遇见最美的冬季,遇见最美的自己。

图片34.png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