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越来越有国际范儿】雪乡入围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8-15 09:45:49

 国家旅游局近日对拟认定的10家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和40个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进行公示,雪乡景区荣获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殊荣。

 



微信截图_20170815094733.jpg

 

为切实做好乡村旅游品牌培育打造,不断提升乡村旅游的国际吸引力、国际认知度和综合服务水平,国家旅游局开展了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推荐工作。经过从乡村旅游产品具有稀缺性和独特性、国际旅游市场知名度和游客美誉度、基础设施和国际化接待服务水平、科学管理水平以及国际化营销网络建设水平等方面评审,并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拟认定黑龙江省雪乡景区等10家单位为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


最东北.jpg

 

为深入推进乡村旅游创客行动,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国家旅游局开展了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推荐认定工作,组织专家从乡村旅游创客集聚、创业特色是否浓厚、发展基础是否扎实、创业前景是否广阔、旅游创业政策落实和建设方案是否具有示范引领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经国家旅游局领导批准,拟认定上海阡陌云间农业休闲观光园等40个单位为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我省扎龙乡村旅游创客基地入围。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