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福鹿慢饮(图文)

浏览次数: 日期:2022-12-27 09:45:02

 “福鹿慢饮”店铺简介

“福鹿慢饮”室内整体环境设计主要依托东北地域文化背景,独具东北林区怀旧艺术风貌,室内施工改造全部由旅游公司员工收集、借用自家闲置或废旧物料,亲手设计施工完成,主要以80年房屋的门窗、旧报纸等为主要装饰材料,每扇窗的后面都有着一家人的喜怒哀乐,展现出林区人兴业旺,形成了东北地域特点的怀旧装饰元素,主题风格体现了林区山里人,从儿童、少年、青年的整体过去生产生活原貌,空间以原始木桩和树木为结构,餐具采用茶缸、铝饭盒等,主要体现北方文化和地域文化特点。

7.jpg

 

“福鹿慢饮”以“快时代、慢生活”为主题,设有“姥姥的小卖部”,可供游客消费、取景、拍照。还有少年时在校园里的文艺生活和莫大荣誉、青年时代给我无限温暖的家、一看就能让我感动,回忆,感叹,喜悦的老物件,光阴岁月,转眼即逝,回忆过去,忆苦思甜,独特的创意,满满的情怀,不仅可以满足人们就餐休息的基本要求,还能让人更高的体会到审美以及艺术价值,更能让人重拾美好时光! 

4.jpg

5.jpg

6.jpg

8.jpg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