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大海林局强化旅游资源整合 市场化运营迈出新步伐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29 10:41:02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哈尔滨举行。这标志着雪乡旅游资源整合、市场化运营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在签约仪式现场,大海林局负责人与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天马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江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雪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省内5家旅游企业代表签署市场营销战略合作协议书。此次战略合作是有效整合资源、拓展更加广阔发展空间、创新市场机制、搭建合作共赢平台的有力举措和务实行动,对提升雪乡旅游品质、提高雪乡品牌竞争力、打造龙江冰雪旅游强省有着重要意义。                                                                                                                                                                                                                        20191029103402_WPS图片.jpg

  

 近年来,大海林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和张庆伟书记“六个一”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森工集团党委创新求发展、开放办森工的重大部署,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加快森林生态旅游建设步伐,现已建成旅游设施完备的雪乡旅游风景区、二浪河旅游风景区、原始林风景区、亚雪驿栈风景区和一套完整的旅游体系。

 

 本次就雪乡旅游营销工作展开战略性合作,必将全面促进雪乡客源地与目的地品质的提升,为旅游者的出行提供更便捷、优质、舒适、放心的保障,使景区与旅游企业在雪乡旅游产业共建共享中,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实现多方共赢。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