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
中国雪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海林局 “三个突出”确保调查研究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22 14:36:01

   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统筹兼顾,做到“三个突出”,确保调查研究落实到位。

 

 

突出学习研讨

 

       制定了《大海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和《领导干部个人学习计划》,坚持把强化学习教育作为打基础的重要环节来抓,列出 7 个重点学习书目,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朱彩芹、周雅杰事迹报告会,撰写心得体会1000多篇。组织全局45个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丰碑》《楷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同时利用“两微一端”“学习强国”等载体,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自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突出调查研究

 

       出台了《大海林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大海林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安排表》,局党政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局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分工,拟定了14个调研课题,围绕全面推进“党建+旅游”等问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深入基层调研,着力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形成调研报告14篇。

 

 

突出检视整改

 

       在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对雪乡、二浪河景区家庭旅馆巡查意见,专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同时结合7个检视内容,确定了14项整治重点,召开了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建立了《专项整治问题清单》,明确专项整治任务,落实专项整治责任。为全面检验基层单位党建、经济等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主题教育和当前8项重点工作,组成联合检查督导推进组,采取听汇报、看效果、留意见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和推进联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

 

中国雪乡

微信公众平台

中国雪乡

雪乡预订微信平台

返回